close


Hello 我是Sharon. 

今天的文章是要介紹我在我的的Youtube頻道上二月最愛裡分享的商品。

因為Youtube影片的內容想要做得更精簡,但又覺得有好多好多細節想介紹給大家,所以就開了部落格用文字分享更細節的內容啦~~~

看文章之前也歡迎先到我的Youtube 頻道 Sharonsharbear收看我的 「Fabruery Fab 二月最愛」的影片喔!
影片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beo0tLjq1M

歡迎訂閱我的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sharonsharbear

「每月最愛」的這個單元呢是我在每個月底的時候集合本月所有喜愛的商品,可以是美妝,保養,零食,音樂,書,影集...基本上只要那個月我使用得頻率高然後很喜歡的東西我都會集合起來推薦!

那我們就開始今天的二月最愛介紹囉!

1. COCO可可小姐盈潤護唇膏 Chanel Rouge Coco Baume
 

跟一般無色護唇膏一樣,轉出是白色管狀塗起來為無色。他可以單獨使用當護唇膏但我覺得他比一般護唇膏更厲害的地方是可以在上口紅前當護唇打底膏,而且!超級持妝!
不同於一般護唇膏塗完嘴唇有明顯油膩感,上唇彩後唇膏容易剝落暈開或是不容易顯色,這款質地非常細且不泛油光,不會因為過於油亮而破壞後續唇膏的色彩及質感。保濕性非常好! 幾乎完全不會有乾澀感,唇彩持久性高,就算是上霧面口紅,嘴唇一整天都不會有乾裂的感覺,我上唇膏之前如果有加它當打底真得是到晚上都不需要補唇膏喔! 

做了一點小功課,補充分享這款護唇膏裡的美麗成分:
• 酯(NMF*的组成要素)(NMF 是一種保濕成分) 可以立即保濕滋潤雙唇
• 白芒花籽油衍生物,能提供保護並维持的潤澤效果。唇彩更持久不乾澀
• 模擬肌膚分子酊的植物分子酊,能保護與平滑唇部肌膚。撫平唇紋!

2. YSL 情挑誘光水潤唇膏 #49 玫瑰桃紅
 

這款滋潤帶有光澤的唇膏不論薄薄的塗或是厚厚的塗都顯好氣色! 連我這種皮膚不是很白的女生嘗試桃紅色都大成功!
大家應該知道膚色偏小麥或是深色的女生,最好不要跟任何粉紅色的東西沾邊,但是這款!完全ok啊!小麥肌也美得發亮~



首先他的外包裝就很美!我覺得YSL的唇膏設計得很用心,讓女人覺得擁有他就是一種奢華~中間簍空唇色的設計還有金色個管身都有一種華麗的質感,放在哪裡都漂亮! 再來是他唇膏的質地,YSL唇膏是唇膏界裡是第一個將精油保養用在唇部肌膚上的唇彩。其中內含五種珍貴的保養精油!

這款的光澤提高了唇部的潤澤度也引誘出純色透顯得氣色。更重要的是她有雙唇只吸收保養不吸色的「誘色恆久科技」他油亮卻不油膩,每一隻唇膏還有不同的淡淡的香氣喔!

覺得每個女孩都應該入手一隻他們家的脣膏,疼愛自己一下:)

3. Becca Blotting Powder 控油礦物定妝蜜粉
 

這款是我目前用過最最最好用得蜜粉!!! 我用過那種上了跟沒上一樣,不然就是上完臉超級乾,浮粉,卡粉blah blah blah很多,這款沒有任何以上問題而且還讓膚質看起來感覺很細緻,控油效果滿分滿分!

我選得色號是Translucent, 是米白色上妝後接近無色的粉末(我記得還有一款膚色的),我都用裡面附的粉撲上粉。
這款蜜粉一個很重要的成分就是Mica 雲母 所以他的粉質非常的細緻,在來就是他主打控油彈是他的妝容一點也不厚重還可以增加清透感,我常常上粉完照片上看起來還會有一點柔焦的效果!




我本身是綜合性肌膚,到了晚上才會在T-字部位和眼皮有油光,所以T字的控油我還是蠻講究的,這款蜜粉會吸收臉上多餘的油光保持妝容的持久度,到了晚上妝不花臉也不乾! 我覺得這款蜜粉是綜合性和油性膚質的必收購商品。

4. 我的心機 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



我買的時候一直想,好好的白色面膜幹嘛搞成黑色呢? 想說應該是一種噱頭吧!可能貼黑的撕下來看到臉白的就覺得對比變大了!?
但是我就是一個很多OS但還是願意嘗試的買家。買回家以後就開始調查他為什麼是黑色呢? 因為這款材質是用竹炭纖維!
據說竹炭纖維聚有很好的吸附能力可以把一些眼睛看不到的雜質都吸收,他的質地非常柔軟所以不會有敷了不舒服的感覺。

再來我覺得他得剪裁也非常適合我們亞洲人的臉型!我在美國都很少看到像我們很愛用的這種紙敷的面膜,比較多凝膠或是泥狀的需要在洗掉很麻煩,我最近想通為什麼了! 因為歐美人種的臉型差異比較大阿! 首先他們的輪廓都比較深然後有的人鼻尖又長有的攘鼻梁高鼻頭小,單一種紙面膜的剪裁超難服貼在每一張臉上,我們亞洲人長得比較類似跟他們比起來臉也比較平比較一致一點,所以紙面膜的服貼度相對比較高呀! 是不是哈哈哈~~~~
好繼續,所以這款的服貼度也是非常好!當然不是所有紙面膜都剪裁的很服貼但是這款算是和我的臉型很貼合的! 敷大約15 分鐘後拿下來 我明顯感覺眼下變得很明亮看不到泛黃,鼻翼或是比較容易泛紅的部位也明顯淡化很多! 這款面膜最大的優點就是有一種類似消炎的功能吧,泛紅的地方都明顯蕭很多,光澤度也提高了,保濕度也是很夠的!

記得敷完後要做好後續上乳液鎖水的程序這樣養分才會好好的包在裡面喔~

5. Sephora 刷具清洗噴霧



最後一款好用小物要推薦的應該是我所有最愛商品裡詢問度最高的吧!就是這一瓶超神奇美妝刷具清潔噴霧~

這是Sephora 店員推薦給我的,他說可以每天使用而且清潔完馬上就有乾淨的刷子可以用! 

因為一般來說有一些人是用肥皂洗刷子,壞處就是刷子不容易乾,在沒有乾的情況下收回化妝包容易發霉或是孳生細菌,對臉部肌膚非常不好!
肥皂的功效也有限,沒辦法很完全的洗掉畫妝品。
雖然還有一種是用專沒洗刷具的洗潔精,但是同樣的問題就是刷毛根部很難乾,容易滋生細菌。



這個經潔噴霧使用的方法是把他噴在面紙上,然後把刷頭在吸有噴霧的面紙來回刷和畫圈(看我的Youtube影片有示範),刷具上的化妝品就全部跑到面紙上了! 而且因為噴霧的量很少所以刷毛不會濕濕的,刷毛根部更不會因為潮濕生箘。這款噴霧的成分又還可以再經結的同時把刷毛護理一遍,刷毛乾淨健康上妝就不用害怕啦!

超!好!用!如果你是常常使用刷具的人一定要擁有一瓶~

6. Forever 21 瑜珈運動褲
 
抱歉!因為文章是補發的,當時忘記拍照所以這個推薦就沒有貼照片了,想看實體照的歡迎到我的Youtube頻道看影片,有片裡有我的實穿照喔!

我近幾個月都有在上熱瑜珈的課,那是一個絕對噴汗的運動,所以運動的穿著我都要找最透氣然後彈性好的,因為瑜珈有很多伸展動作,彈性不好的褲子會覺得酷子隨時要裂開,剪裁也要合宜,因為有一些褲襠太短太低的或腿部做得太緊的都容易一直滑下來,邊運動還要一直拉褲子超煩的! 這件褲子都沒有以上問題,最好的地方是他腿部兩側透氣簍空的剪裁!運動真的事超熱如果熱氣跟汗水還貼著兩條腿會很不舒服! 這件完全不會! 瑜珈運動褲這種高彈性科技的材質本身就比較不容易透氣,簍空的設計就讓熱氣從腿兩旁跑出來啦~而且這樣的剪裁還會讓褲子比較沒有這麼憋!伸展力更好了!

推薦他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以瑜伽運動褲來講,他是CP 貭非常高的商品!價錢比名牌運動品牌便宜但是實用好穿喔~


___

今天的二月最愛推薦商品就到這邊囉!
希望文字的補充說明有幫助影片詳細分析~

我的Youtube頻道Sharonsharbear 網址是 https://www.youtube.com/c/sharonsharbear
歡迎過來看看更多不同主題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Sharonshar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